close

    

                           

 

某天在網路上搜尋聖誕節的相關商品無意間看到這個聖誕樹,這個聖誕樹特別的地方是完全

都是鐵製。連聖誕老公公的表情都是那麼的天真無邪,但是有鑑於購買網路商品拍攝的照片

往往於實物有某些出入,所以現在我都會特別注意是否商家有實體店面可以先看貨。沒想到

 這家店面剛好前一陣子我跟姐姐一同造訪過,當初沒有太多時間慢慢端詳,沒想到裡面讓人

充滿了驚奇。店內堆滿了各式各類的日式商品,讓人目不暇給。

 


                                 


跟店員說明我們想要的商品之後,她馬上就能領悟我要的東西為何,可惜的是她跟我說這項商

品以經賣完了~那是我的心情可謂是晴天霹靂,當下馬上問她還會不會進貨,她說因為是聖誕

節的應景飾品所以賣完就沒了,那位好心的小姐可能看我真的十分喜歡,跟我說他要看看樓上

原本還剩下一個是否還在,皇天不負苦心人,但是接下來她還要請示老闆這唯一的一個可否賣,

沒用的我跟小可憐般的懇求她一定要賣給我,站在一旁的姐姐都快要看不下去,說沒看過買東西

的人還這麼低聲下氣,沒辦法阿~我就是喜歡,那怕去日本也許能買到,但是我已經等不及了,

今年聖誕沒有任何計畫碰到寒冷的天氣,外加不景氣的影響,自己只好想辦法找點樂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