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似乎只剩下買東西跟吃東西,不對已經快要變成只有買東西了。因為最近的身材開始

發福到不像話,身邊的人開始耳語,你的臉最近圓了喔,小腹那麼大該不會是懷孕了吧,想當然爾

是想要我收起那旺盛的食慾。我也曾小小努力過,早上吃簡單的麥片,中午只用一個御飯糰充飢,

這已經是我所能努力的最大極限了,沒想到四月份的聚餐卻如排山倒海的襲來,似乎像老天爺要阻

撓我減肥一樣。愛吃的男友當然也是粉大的原因之一,看來我減肥需要擁有無比的勇氣與毅力。 

          

暫時要減下來似乎無望了,我把我的注意力全部轉移到購物上,這下可不得了馬上就成了月光

一族的成員,上星期不過是陪好友去買外套,卻意外的看到GUESS專櫃所推出的新款透明包, 

正中央G字型LOGO所鑲嵌的SWAROVSKI水晶馬上閃到我的眼睛,天阿~真是亮,但是當下還

沒有打算要敗下它,因為到月底之前已經透支太多了,但是麻吉卻跟我談論起那個包包到底會多少

錢呢?我們馬上開始進行估價王的遊戲,好友開價一萬以上,我說不用我敢打賭一定不用,輸的

人要請客,所以回到店內去看標價,一看之下當然是我這個逛街高手贏了,好友甘敗下風,但是妙

的是考慮到我現在的體型,我不但沒有吃我贏的甜品,還被一時迷惑買下了它。不過還佔了一點小

便宜,店員說買一個九折,兩個八折,我發揮歐巴桑的盧功請他直接算我八折,讓荷包少流了不少

血。隔天上了官網看它們所推出的包款,每一個都好讓人愛不釋手喔,還是把我戳瞎吧,不然早晚

變成卡債一族。

                      
                          

 

 

 Sequel Medium Tote

 

 

A great option for summer.  Clear PVC outer with metallic edging.  Dual loop top handles.  Front G logo charm.  Removable interior canvas pouch with top chain.  Can be carried separately.

  • 16" X 4" X 10"
  • Domestic and/or impor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