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友佩如發了msn通知我她的寶寶提早報到,讓我大吃一驚,原來她這月的12日就已經生產

了。以前大概有提過佩如是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學,打國中分開跟她還不太熟悉,直到高中居然

又考上同一個學校而慢慢的變麻吉。出社會沒幾年後她存錢完成了她留學的夢想,並到了人人稱羨

的科學園區工作。老公則是以前留學時認識的,所以這段期間雖然偶而也會彼此在線上聊天,但是

見面的機會不多。去年聽到她跟交往多年的男友修成正果,沒多久兩人愛的結晶也來報到,一連串

的喜事接連不斷發生,反觀我則還停留在原地踏步,人生的際遇真是大不相同。

 

佩如生產的醫院【振興醫院】剛好就在家裡附近,大約10分終路程的地方,所以今天下班後要跑

去探望她,順便看看新生的小baby。因為時間太過倉卒所以無法好好挑個禮物送她,不過趁中午

午休空檔還是請教了隔壁公司的雙胞胎媽媽,這附近哪裡有嬰兒用品店,果真按照她的指點找到了

我想要送的禮物。由於昨天聊天佩如都一直忘記告訴我寶寶的性別,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沒有挑選我

最愛的粉紅色,而挑了一款白色帶點淺藍的色系。這款的款式粉耐看,雖然我知道新手媽媽可能最

不想收到的就是衣服了,但是挑來挑去好像也不知道對方缺少什麼,總之我的一片心意希望她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