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市面上很流行用些小小的輔助工具來改善身材的缺陷,東方女生最頭痛的問題莫過於水梨型的

身材。整天坐在辦公室內或是回家也沒有特別運動,這樣的身形就會一天天的慢慢出現。日本人大

概是我看過最會騙女人錢的民族,誰叫女人的錢就是好騙呢美體小物日新月異的出現,當然中

國人也不是蓋的,別人怎麼做我們就是可以怎麼仿。ㄧ個日本進口的要價至少600以上,但是仿

的200元有找,雖然不是贊同這樣的行為,但是在這件商品上,材質並非是決定腿是否能瘦下來

的原因,所以最後在不景氣的原因之下,我違背自己的良心,不堅持買正品而買了仿冒品。

 

早就知道被騙的機率不小,但還是不願完全放棄自己。就算自己懶的動,好歹也花點小錢求心安。

現在的網購真方便,下單之後沒有幾天就可以直接去便利超市領貨,也可以等收到貨在付錢,省去

了先去轉帳以及免去資料外洩的問題。

 

2.3天後我收到簡訊通知我可以去取貨了,打開了包裝跟預期的沒有相差多少,希望這次能夠輕易

的跟我大腿的肥肉說BYE BYE。可惜按照指示的方法坐了之後,卻發現墊子十分容易從椅子上滑

落,大腿也不如說明般的完全貼合在一起,當然也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了,這下我又白白的當了一

次冤大頭,難怪阿姐用了之後說超難用的。好在因為當初對此感到質疑,所以只有買個便宜貨來試

試,荷包還不算太過失血,但是奉勸大家想瘦,還是狠下心持之以恆的做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