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那天下班,也就是情人節的前一天我終於拿到了自己想要的 SONY VAIO-P 小

筆電,基於自己預算上的考量只能買比較低階的陽春機型,但是拿到的那一刻已讓我欣

喜不已,門市的小姐說:「你好厲害喔,你是今天第三個來拿的人」可見我跑的有多快

第一次開機由於要RUN所有的程式,所以那位小姐說要等待久一點,偏偏晚上又有家族

聚會,讓我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眼看就要遲到了~暈倒



這款機型當初是以紅色為強打,除了預算上的考量以外,因為當初看過實體樣品機,發現白色

應該會更加耐看‧果真收到之後沒讓我失望。

 

這兩天試用的結果發現,最大的問題就是字體實在過小,男友還開玩笑說要買個放大鏡讓我搭配

使用。好在後來發現某處可以更改字體大小的設定,終於稍為克服了字體的問題。其次則是這台

雖然是無線上網但是如果外出要使用,因為多數使用者都用密碼金鎖,所以無線上網的功能除

非自己有特別申請,否則最後還是得用接線的方式上線。

 

當初為了攜帶方便的輕薄設計,機體本身是沒有內建光碟機,想要灌軟體則需要自行加購外接式

光碟機,想想再把周邊配備都買齊的話真是所費不貲。所以目前只有暫時添購一個滑鼠,和一個

外接喇叭。

為了讓滑鼠能夠匹配上我心愛的小VAIO很早以前就鎖定要買這個ELECOM EGG MOUSE,

同樣是日本的設計,滑鼠也可以充滿時尚與流線感。雖然配白色比較好看但是因為白色沒有

上一層亮光漆,考慮到使用過久會有髒污,所以最後選擇了粉紅色。

 

 

要可愛就要可愛到底啦,在尋找滑鼠的過程中巧遇了米奇的外接式小喇叭,本來老闆打算推薦

我ㄧ個音效更好的,但是我就是喜歡米奇老鼠,只好婉拒老闆的好意了。這下麻雀雖小五臟俱

全了,該如何使用才能達到最高的附加價值呢?我該好好的想一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