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來欣葉日式料理用餐,來之前已經久仰它的大名,每次經過它的分店無論是哪個用

餐時間都是人滿為患,終於敲定時間要再來此用餐一次,這次也約了老媽一同。雖然這次吃的是

下午茶的時段,但是千萬別以為這樣就會少了許多餐點,其實等你到了現場才會被滿場各式

各項的餐點搞到眼花撩亂。 

主要的場地是一個大理石的長方形的吧台,而廚師則站在吧台裡面現場為來此的客人做料理,

有些是已經事先準備好的,但是絕大多數都是現點現做。可以直接看到廚師料裡的樣子不但讓

用餐增加不少趣味性也安心了不少。熱食+涼拌菜式+甜點區+現打現做的飲料,林林總總加起來

起碼有幾十道菜式。


涼拌區的菜式可以常到許多大家比較不常品嚐到的日式涼拌菜色

堆的跟小山一樣高的甜蝦更是大家最愛的餐點之一,蝦的鮮度更是不在話下。通常一補滿就又

會一掃而空。

當然除了涼拌菜之外,你也可以享受再高級日式料理店般跟廚師說你要的部位,請他幫你做成

生魚片,雖然本人打小就對魚敬謝不閔,但是光看魚肉的色澤光度也不難猜出一定十分美味,

無怪乎這區成為老媽跟男友的攻擊重點之一。

此外已經做好的日式餐點部份可以看到展現日式懷石料理充滿美感與藝術感的擺盤。

 

 

不光是味覺與視覺上得到滿足,就連餐點的名稱都看的出花了許多巧思,諸如這道就叫作

『 炙燒扇貝法式風』,雖說是日式餐點卻也確實融合了些許法式風情在裡面。

像朵小花般的蛤蠣凍。這許多精心調配的餐點讓人要入口之前還會有些捨不得,因為做的實在

是很精緻小巧,像個小小的藝術品般。

入口滑順的溫泉蛋

 

 

而傳統大家所熟悉的握壽司當然更是免不了

 

現做手捲

 

日本人習慣吃涼食,但是台灣人多少多少習慣用些熱食,餐廳也貼心的考量到這點,

熱食區除了日本常見的炸物: 如炸蝦,炸蔬菜餅或是炸雞軟骨,但是也有些炒鮮蔬等清爽

的料理,湯品更不在少數。而這次的烤魚下巴也受到老媽的青睞,看起來確實烤的不錯。

最後在我已經以為我的胃都已經脹滿之際,仍因為看到甜點區這些誘人的小甜品,我又再度淪陷了,

不光是看起來誘人,口味也非常好,不會因為是吃到飽而失了水準,這大概也是我為何會二訪的原因

之一了。很開心原本超喜愛法樂琪下午茶的老媽,這次對於欣葉的日式下午茶經驗也讓她大大滿意。

不過愛好嚐鮮的我應該又會開始尋覓是否有其他更美味的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