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許多知名的部落客都有介紹過,於是乎趁著這次去台中的機會很想要一探究竟,但是畢竟是

臨時起意,大家說去之前最好要訂位,要去的前一天我懷著忐忑的心情想要試看看,想說訂到的機會

應該不大吧,但是沒想到幸運之神有眷顧,剛開店的11:30時段還有空位,當然是二話不說的一口答

應。

到了田樂的附近繞了半天都遍尋不到車位,直到11點20分左右,終於找到了車位,真希望

這種幸運今天可以一直跟隨著我。等到了店門口已經約莫11:25分左右,看到店裡走出一

位年輕男士,還搞不清楚他是誰,他問我有訂位嗎? 跟他說明訂了11:30的位置,沒想到時間

雖然還沒到,但是他說可以先進去,我臉上的笑意更加明顯了。穿過不算寬的小走道,轉身

進入店內,店內雖小,但是氣氛很棒,微黃的燈光,整齊小巧的吧台,耳邊還不斷回盪著輕音樂,

一早就讓人感覺心情愉悅。


 

這間店同樣會讓人覺得置身在日本,到處都有日本的痕跡,餐具跟用品都是極簡風。如果不供餐

你可能會覺得你在逛muji附設的餐廳。點餐是到櫃檯點並先結帳,我想這樣的方式可以減少不少

人力上的浪費。

如果點了一個主餐,加上沙拉,湯品及飲料要多付120元。一般對於這樣的搭配並不會有多少期待。

一般的店家對於附餐總是馬虎的很,但是當我喝下第一口湯品之後,我就知道我先前的那些偏見是錯

的,至少在這裡不成立。簡單的蔬菜湯裡可以喝到蔬菜的輕甜味,沙拉也是無比的爽口,偏向日式風味。

這樣的搭配可以均衡一下熱量極高的主餐,而不用為健康感到擔憂。

 

主餐起司牛肉堡上菜了,跟我當初在別人照片中看到的一樣令人震撼。不過我不是小鳥,這樣

的份量讓我感到大大的滿足。

漢堡旁撘配的署塊也一樣的酥脆好吃。

從中央將漢堡切開,肉汁馬上流下來


但是今天孟杰所點的唐揚漢堡就稍嫌遜色了些


打從進到餐廳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整間餐廳就完全被客人所佔據,果真威力十足。因為外面有個

小庭院,如果不介意沒有冷氣吹的話,室外的用餐區也別有風味,只是我跟孟杰體積都過大,胖子

怕熱所以都沒有哪個意願。

 


你可以看到許多女生都爭相要在這邊拍照,果真這裡是整個餐廳拍起來最可愛的地方。

往二樓的梯階上去就又是另外一種風格。

斑駁的木架上夾滿了別具風格的照片,營照出復古的氛圍。


但是一踏上階梯到了二樓的轉角處,頓時又回到的現代。







最近的自己總是喜歡探訪這種獨具特色的小店,就是因為沒有機會一直出國,偶而在距離不遠

的地方安排一趟這樣的小旅行,也可以讓心靈稍稍得到沉澱,那種感覺真的很棒~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