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某天跟久未見面的麻吉相約喝下午茶,本想要去我ㄧ向喜歡去的米朗琪

咖啡,但是排隊的人數實在是太過驚人,所以我們決定再巷弄內到處瞧瞧是否有啥

新發現。延著中山站星巴克旁的巷弄直直走下去,發現某間小店門口擠滿了人潮,

我跟好友嘉玲也打算去湊湊熱鬧,原來這是間喝下午茶的小店阿,看了看店外的菜單

發現它們也是以鬆餅&現在流行的蜜糖吐司當作主打,當下我跟嘉玲就決定來排這

間。

後來才發現這間店有請明星來站台,某些特定的日子你會看到女明星穿梭

其中幫你點餐服務喔,更讓這間店營業沒有多久的時間就已經攤平成本

每月月入十幾萬呢,聽起來還真是驚人阿~無怪乎之前某個新聞就有報導

大家在日常生活最願意支出的費用就是吃了,所謂民以食為天在這裡真是

展現無疑呢,能讓這樣的小店可以有這樣的營業額。

水泥單調的外牆,只因懸掛了畫了可愛圖樣的招牌,頓時讓毫無生氣的牆面

充滿的俏皮的感覺。

 

 

苦悶的時間要如何打發呢? 當然就是跟可愛的窗貼合照啦

 

不到半小時的功夫居然就輪到我們,想想如果這時如果還在米朗琪徘徊的話,可能等我們在這邊

吃飽了那邊都還在等呢,我暗自竊喜當天自己下的聰明決定

當天只點了兩道甜點鬆餅跟蜜糖吐司,因為吃完這攤,我跟麻吉還打算把快到期的7-11點數換

數兌換cold stone的大杯冰淇淋,這是當初原本的計畫,但是沒想到這兩份甜點大的驚人,連我

這個大胃王最後都打破我ㄧ貫的原則沒有吃完,雖然內心還是有一絲絲的罪惡感。而這份先

上來的鬆餅餅皮十分的酥脆,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冰淇淋口味只是一般,當然以這樣的價位來

說以經表現的十分可圈可點了,不過我內心還是在OS如果可以換上永康街的草莓冰淇淋該多

好呢?不過這一切都只是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