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才剛收到的日本桌曆,日本宮崎駿的桌曆每年都很精典,不過因為單價不算低

所以我通常買了日誌之後,對於桌曆就沒有這麼講究了,但是今年的這款雨中等待公車的

場景與動畫中的如出一轍讓人很難不動心。日本當地的售價是2100日幣,以現在約莫0.4

的匯率算來要840元,這當中還不包含運費,所以當我找到ㄧ個賣家預購只要850元時就

爽快的下了訂單,從9月份就下訂,直到上星期才收到。另外一個驚喜是原本那盞路燈我並

不知道可以亮,當我打開紙盒發現居然要裝電池時,我更加喜出望外,因為這樣C/P值又更高

了,還不只如此,今年的桌曆用完之後,可以當作像框使用,所以我更是不斷安慰自己這不算

亂花錢~哈哈哈。

昨晚都已經8點多,很想拍出當初在雨天陰暗的路燈下的哪種感覺,但是當燈光太暗時閃光

燈總是自動打開把整個影像弄的太過明亮而不自然,後來在A模式,ISO200,曝光補償+10,

鎢絲燈的白平衡等設定下,總算拍出這張讓自己頗為滿意的作品~大家覺得如何呢?有感受

到那種FU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