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日跟男友跑去世貿三館看攝影器材大展,本以為會有啥好康可以撿,沒想到其實優惠

並沒有與網路上或是專賣店有多大的差異,所以根本就衝動不下去,恰巧想起電視上曾經介紹

過一家好吃的丼飯,印象中就在華納威秀影城附近,所以看完展覽之後就往這邊閒晃,沒多久的

時間就在影城的二樓美食街看到電視畫面裡熟悉的影像,沒錯~就是它了。

分明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很久了,但是店內還是擠滿了用餐的人潮,不過好在這種店也不是

用來聊天的地方,所以多數人用完餐之後也不會多做逗留,不到一會兒功夫就已經有位置了。

由於座位只有吧檯前的幾個位置,剛好廚房又是屬於開放式,這在等待的空檔也絲毫不得閒,我除

了要拼命用手機狂拍之外,還要觀察廚師是怎樣把這份美味的餐點做出來的,感覺十分有意思。

如果不是用手機拍應該可以拍的更美味吧~

 

 

櫃台的右手邊就是廚師正在專注的處理現烤的肉品

雖然是現烤但是卻不用等待太久,櫃檯一下就擺滿了等待領取的餐點



今天我跟孟杰點了親子丼跟招牌醬謬豬
 

 


真的沒在臭蓋,餐點一上來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大片的肉蓋滿了整個碗,把白飯全都遮蓋了起來,

對於我跟孟杰這種肉食性的動物而言,光看眼睛就已經先飽了


 


孟杰的親子丼也粉誘人,但是我真的吃不下這麼多,只淺嚐了一塊雞肉,軟硬適中,還沒吃完已經

開始討論下次再來要點哪種套餐,我跟他是否太誇張了點呢~哈哈哈

既然來到這裡當然每種特殊醬料都來給嚐嚐看,這種微辣的榨菜好合我的口味喔

加一點下去更下飯,雖然我覺得店家的調味已經恰到好處,但是嚐鮮看看也不錯

每片肉都這麼大,又很有咬勁,肉也是肥瘦適中,沒有乾澀感,已經很久沒有吃到c/p值這麼高的餐

點了,無肉不歡的朋友們,不妨也來品嘗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