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是摘取自當初的賣家,就是因為它拍的如此古錐,所以當初以不算低的價錢890購入)

過去聖誕節一直都是我每年最喜歡的節日,因為台灣過很多節的氣氛都不濃厚,就連現在過年

都已經沒有啥氣氛了,所以聖誕節該說是氣氛較濃厚的節日。粉多年以前還在讀書的時候曾經

跟老姐發瘋買了一個比人還要高的聖誕樹擺放在家裡的客廳,這一擺就是千年萬年,一開始還滿

懷興奮之情,想說終於也有了屬於自己的樹,但是當時間一久,大家慢慢覺得這樣的龐然大物顯然

有點令人生厭,於是乎在某次大掃除地時候大家亦然決然的投票表決要把它處理掉。但是話雖如此

我個人卻沒有因此與聖誕絕緣,每年在網路上搜尋只要看到可愛的聖誕物品,我還是會想要買下來

珍藏。在約莫兩三年前買了一個鑄鐵的日本手工聖誕樹之後,還在繼續尋覓可以放在桌上的小型

聖誕樹。

今年不知道那根筋不對,覺得光是一顆小小的已經無法滿足我,於是乎央求男友買顆小樹來過過乾癮,

但是雖說是央求,其實根本沒求男友就答應了,一點都不戲劇性。而讓我有此念頭的真正原因是因為

Afternoon Tea這間日系品牌雜貨今年的聖誕系列可說是光彩奪目,好精緻阿~沒有一顆樹的話就

無法達成我小小的夢想。今年的主題是胡桃鉗,而且顏色以金色,紅色,藍色為主要的基調,當然傳統

的聖誕節本來就是以金紅兩色為主色,不同的是這些吊飾都是精緻的木刻品,而淺黃色的木頭上面

在以金黃色勾勒出線條,果真是維美的浪漫日系風,我的最愛。


中央的部份就是這次的主角胡桃鉗王子,而藍色的則是故事裡的女主角。

而聖誕節裡幫聖誕老人拉雪撬的麋鹿也必不可少,下面還懸吊著小鈴鐺,叮叮噹的聲音彷彿在

宣告聖誕節的來到。

 

本來是這樣就應該要收手了,因為相較於市面的聖誕飾品,這家的東西可說是高貴又貴,聽清楚

不是高貴不貴,而是高貴又貴,但是又何奈,一年只有一次聖誕阿,為了要在公司能夠持續感染

聖誕的氣氛,我又多敗了一小顆玻璃製的聖誕樹。

 

單看這樣有些單調,因為目前只有看到綠色的聖誕樹上面有一顆金色的樹頂星,當然光是這樣

是不可能吸引我滴,重頭戲在後面。


聖誕樹的下方有隱藏著可以掛在樹上的玻璃聖誕吊飾,到店內你會發現有不同的版本,而我挑選的

還是迎合今年聖誕主題的胡桃鉗。胡桃鉗的故事本來就是發生在聖誕節,所以把這個主題實現而

商品化個構想真的很棒。雖然今年在HOLA的賣場也不約而同的推了這個主題,但是我還是比較

喜歡幼秀又精緻的日本品牌。

把所有的小傢私掛上去之後就完全變了一個樣~

日本最厲害的行銷莫過於不單單是商品,就連包裝的紙卡都根據今年的主題印製了胡桃鉗簽著

克拉拉共舞的圖樣,真想要化身為故事裡的克拉拉~


這應該算番外篇吧,這是6月份就跟RABBIT FOOT預購的聖誕杯組,聖誕老公公跟戴著聖誕

帽的白色北極熊趴在水杯上的模樣是否很可愛呢?


趁著聖誕節即將到來的最後幾分幾秒,我還會加緊搜尋有沒有遺失的獵物,希望大家都過個開心

的聖誕節喔(雖然預計可能會遇到下雨天~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