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介紹過買了一隻垂耳兔,但是到現在都還不知道牠是公是母? 為了要叫牠啥名字也讓我傷透了

腦筋,想要叫個可愛又順口的名字,一開始都只會兔兔 兔兔的叫,但是牠好像因為沒有固定的

名字而不太會認主人。而我妹跟我同時買的兔子卻已經會聽到名字狂奔到主人這邊,想想自己

真是有些失敗啊,但是主要的原因是兔子不再我這,放在男友那邊養,所以相處的時間不夠多,

但是最近想到牠嘴角都會揚起笑意,看到牠舔身體,摸摸小鼻子,扭動身體或是亂抓東西的小動

作時都會覺得好可愛喔,也難怪許多人養了小動物會這麼愛不釋手。

 

終於後來想到我自己喜歡的達洋貓【WACHIFIELD】的好友裡面有一隻兔子牠的名字叫

【MARCY】,因此而決定幫我的兔兔命名為【MARCY】。

這就是【MARCY】的實際本尊,是不是也很討人喜歡呢?

這隻兔子還有許多個性上的描述

1. 愛漂亮

2. 體貼

3. 感情豐富

4. 聰明的笨蛋

5. 最愛爸爸 ( 希望能改成最愛媽媽)

http://www.wachifield.com.tw/wf3-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