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不知道啥原因,要吃的飯局特別的多.上星期才跟高中同學去吃完大河燒肉,沒過兩天

阿姨又邀約吃泰國菜"香米",沒想到泰國菜吃完沒多久又有朋友約吃鐵板燒. 接下來月中還要去

參加隔壁公司同事的喜酒, 以及阿姨生日的聚餐,當然跨年那天鐵定也會去吃些好料.無怪乎雖

然去健身房運動將近要半年的時間,但是我的體重卻仍直線上升,真不敢想像如果沒去運動,我鐵

定可以去報名參加小象隊.不過現在已經具備了候補資格,明年新希望可以瘦到當初認識男友時

的體重我就心滿意足了( PS男友聽到我的願望說,你怎麼每年的願望都一樣,卻從來都沒實現

過~哈,真的是這樣嗎?年紀一大就什麼也不記得了,莫見怪ㄋㄟ)

 

當天點的是套餐

先上的是烤的酥脆的法國麵包切片

接著上海鮮湯品

沙拉可以選水果醬,但是因為水果太少,顯的比較單調沒特色

沙拉+和風醬

當天點的主菜是龍蝦,看的出廚師以俐落的身手,不斷的翻動著龍蝦,但是讓人不可思議的是當時的

龍蝦雖然已經身體被對切了,但是它的觸鬚和腳仍不斷的動著,可想見這龍蝦有多麼的新鮮,不過想

想它因我而死去時心中不免仍有些罪惡感,我開玩笑的說我要幫它拍個照留念,這樣它死的才值

 .就不知道它是否認同我這種說法就是了,晚上可千萬別來夢裡相見阿~阿門

剛殺的活龍蝦肉質果真就是非常的Q彈,簡單的佐以一點點的沾醬就十分好吃

接著廚師在繼續乾煎著香魚,只可惜我不吃魚所以這道沒有拍到.從頭到尾廚師就面無表情的

料理著食材,不過認真的神情倒是讓人感到十分的迷人,連幫食物翻個面都是那樣小心翼翼.

我總覺得能夠專注著做一件事情是很不容易的.就像以前的一句廣告詞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想這句話也同樣適用在男人身上

到了中場則上道簡單的蛤犡湯來潤潤喉,因為後面上的主菜相較於前面的菜色算是比較油.我特地幫

蛤犡拍了張特寫,因為雖然很喜歡吃蛤犡,但是可沒吃過這麼大顆的,居然大概跟一個50元硬

幣一樣大,而流露出來的湯汁則十分甘甜~讚

終場用牛排來做個完美的收尾,大家都知道要吃到肉質最鮮美的牛肉應該是五分熟才對,但

是我卻不想看到那樣的鮮血淋漓,還是點了我最習慣的七分熟來吃.對我來說這樣的肉質同

樣非常美味,好的牛肉只需要搭上胡椒&煎的酥脆的香蒜就可以帶出食物本身的鮮味.牛排

被切成小塊的丁狀十分好入口,不需要額外再自行用刀子來處理,這點也讓人十分滿意.

這裡的鐵板燒除了食材新鮮之外,服務也非常不錯.用餐的當下隨時都有小姐幫你收盤,每道餐點也

都用精美的瓷盤裝盛,讓你頗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