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盯叮噹~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碰到聖誕節跟聖誕夜是上班日時通常我早就已經無心上班,

整個人隨著聖誕的樂聲一同神遊到外面去了.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聖誕節了.

因為也只有這個節日可能感受到比較明顯的過節氣氛.




今年與往年的聖誕沒啥不同,沒有瘋狂的耶誕派對,也沒有特別多麼高檔的聖誕大餐,原因是

我的個性根本也想不出什麼更瘋狂的過節方式,男友去年跟今年都在工作,沒有特別強求他

要一起過節,但是拍聖誕樹的儀式還是要做的,所以只是跟老姐去吃了一家傳說很好吃的義

大利麵,可惜餐點不好吃還不打緊,還受了一肚子氣,不過為了不影響好心情,那部分我打算暫

且擱置,不過上面是今年微風廣場的聖誕樹是否也粉美呢?

 

吃完晚餐後我跟老姐到了現在台北最夯的BELLAVITA朝聖.結果果真沒讓我們失望,再那裡

狂拍到人家打烊,等到要去星巴克喝咖啡才發現灰姑娘也該回家了因為人家已經要關門打烊

了~糗

遠遠的從市政府的捷運出來後就可以看到BELLAVITA獨樹一格的建築外觀,雖然面積比起其他

的新光三越,101等百貨公司算是小巫見大巫,但是還沒進去就可以感受到猶如是女孩們小時候

夢想的精品屋.要不吸引女孩兒的目光也難,當然男士們的荷包可就要遭殃了

到了聖誕佳節,每個百貨公司和餐廳旅館等不能免俗的掛著許多聖誕燈飾和聖誕樹讓

大家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才一踏入大廳就讓眼前這顆樹給震攝住了.因為一顆顆圓形

的球體當中還發出藍色的光芒,閃耀動人.

別以為他只有發出藍光這點小把戲,重要的還在後頭

真是夭壽喔,誰居然能想像把女生最喜歡的小熊放進球體當中,當女生近看到這些熊時

當然也不忘發揮歇斯底里的本性,先尖叫一下,再說我也要跟它拍(本人自行想像中,其實

只有我~哈)不過因為球體跟站的地方有些微的距離,所以拍出來的感覺不太好,還是把那

恐怖的畫面保留好了.看著那隻天真無邪的小白熊頻頻跟我招手,心中幻想著如果手上有一

根針我有可能會在四下無人時把球刺破再把熊帶回家過節

看小熊們慵懶的躺在白沙當中,那個舒服的樣子,恨不得用小叮噹的縮小燈把自己變小,跟他們

一起共渡浪慢的聖誕夜

整棟建築物最高樓層只有三層,目前大概還有一半的專櫃都還沒有完工,不過即便是如此也絲毫

無損於我們的玩興,眼見大家都是跟尚未開幕的店鋪看板玩拍拍樂,玩起了互動遊戲,把你的小手

與牆面上的男士一搭,好似他在問你: SHALL WE DANCE?

從二樓俯瞰到樓下,藍色的聖誕樹更顯得光耀奪目,有點像是飯店的大廳

連VERSUSU的看板也不放過,雖然這張看不出品牌

就連靠在電梯旁都要來一張,我們真是愛拍兩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