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上網訂了一個東西,對方昨天用掛號的方式幫我ㄧ早寄出,原本算算時日應該今天就會收

到,上了中華郵政的官網查詢,卻方發現包裹現在位於南港郵局郵務股。但是怪哉的是寄件

著是在永和,我則位於松山區,按照道理應該會直接投遞到我這邊的中崙分局才對,因心急想要

收到包裹,打去電話詢問才發現對方把郵遞區號寫錯了,105寫成了115

 

腦筋單純的我想,就算寫錯重新把郵件分發回中崙分局,手腳快一點的話,也許我自己去分局領,

就可以按照原計畫在今日內收到貨品。錯愕的是郵件的流程必須要先把郵件退回台北總局修

改之後,才能重新分配到正確的支局~oh My God,這下我的夢是鐵定破滅了。也奉勸大家在寄件

時如果是急件,則務必確認自己所寫的郵遞區號是正確的,才能確保郵件能準時的送到收件人手中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