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2012.6.12)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悶熱,整個人也跟著懶散了起來,拍照技術始終沒啥進步的我,看到麻吉最近跑去青年活動中心學

打毛線,自己也想要培養第二興趣,學生時期的我ㄧ直都很想讀美術班,比起會跳舞的人,能隨手畫出一幅好畫的人讓我

更加羨慕。查詢了青年救國團的課程,雖然有符合自己期待的課程開班,但是時間卻又兜不上,於是乎我想先買本書來

練習一下也不錯,這幅作品是上班時老闆沒來信手隨便畫的,雖然畫的不好,卻是我開啟我生命中另外一個窗的一小步,

我想能夠陪伴我到終老的應該就是這些興趣了,從今天開始如果有時間我就會畫一幅小小的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