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找到這間店似乎好像是上天安排似的,自從上次去了基隆黑兔兔的店之後,之後忍不住也會

繼續搜尋別人是怎樣寫黑兔兔這間店,或是怎樣取景,想要藉此磨練自己的拍攝功力,也因為發

現K's table這間店都會同樣的出現在這些格友的文章當中,本以為它就如同其他一般常見的

小小咖啡廳,不過就是比別人多賣了些雜貨,去之前是這樣想的,而之後我想它的迷人之處並

不僅只有如此,現在就由我來替大家探索吧。


隱身坐落在小小的公園旁,原本的客群就多侷限在附近的居民,如果不是來客都深深為它著迷且

口耳相傳,我想它也不會這麼輕易被發現,因為連我公司離這裡的拒離並不算遠,我都不曾踏進

過這個區域。因為想要突顯出復古的迷人效果,所以特別將照片用濾鏡的特效處理過,不然大家

可以看到牆邊的這盞燈雖然不是斬新的,但是燈泡卻是一種奇妙的藍,哪種讓我看了還想再看的

 

雖然只是一間坪數並不大了小店,但是店門口依然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這是繼黑兔兔之後,讓我

想要再三流連忘返的地方。


該說你會以為自己置身在東京的自由之丘,踏進咖啡廳的哪一霎那連空氣都變的與週遭不同,

我懷念那裏的優閒氣息,而在這裡你同樣可以感受到並體會到布置這裡的主人有多麼熱愛日

本,而同樣想有日本魂的我更是不斷細細品味的,並期望能有一天也能夠打造出跟這裡一樣讓

感到舒服的空間


這裡的一草一木看似簡單卻又不顯的單調

對喜歡雜貨的我而言,這裡的廚房應該是很多小女生心中的夢幻廚房了,窗台上有奈

良美智作品中的那隻狗狗,好似它也在跟我微笑著,看到這些熟析的身影讓人就如同

參加著同學聚會般的充滿親切感

而除了可以在這裡享用下午茶之外,這裡許多的雜貨都開放販售,喜歡的也可以帶

回家

一開始吸引我的目光的就是這個櫥櫃中的水玉杯組,那種古樸厚實的手感,讓人可以感覺

手中傳遞的溫暖,而我只一股腦兒的拍著照卻老忘了去看價錢我是否有能力把它帶回家,

因為我已經跟很多人發誓過再也不買杯子了,畢竟我只有一張嘴不是嗎? 但是我想這個誓

言應該也無法維持多久~冏

 

有比較京都風味簡單樸實卻質感極棒的杯盤用品,也有充滿童趣的小雜貨,在這裡可以滿足

各種不同類型的雜貨迷。朝聖完之後,休憩一下來杯店家精心準備的鬆餅,或是飲品。

 


這間店更讓人目不轉睛的地方就是牆上滿滿老闆跟老闆娘遊玩日本的照片,張張都精彩,一同經營

一間店面,也一起四處遊玩,可以感受到他倆濃到化不開的情意,真是讓人羨慕阿,多麼希望未來的

某天我也可以跟我家大哥一起朝著這樣的夢想前進,現階段可能有點困難,但是我想只要心存夢想,

終有一日可以達成的~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