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曾經看到日本台撥出一個節目, 日本人很奇怪喜歡索定某個家庭後就不斷的跟拍,然後把

它做成一個常態性的節目,類似的節目我目前就已經看到兩個. 最近看到的這個家庭小孩人數

非常的多,但是實際的數目我也記不得了. 這對夫妻雖然只有老公在賺錢, 老婆再打理整個家

庭. 但是夫妻感情很好, 電視裡撥出某段畫面是老公幫老婆染頭髮的畫面以說明她們有多麼的

恩愛. 當然染髮跟恩愛不見得能畫上一定的等號, 但是會生這麼多小孩的夫妻鐵定感情不會差

到哪去. 藉由染髮這麼細微的一個小動作讓人感受到她們的夫妻情深. 雖然內心渴望男友某天

也會這樣做, 卻沒有抱太大了期望.理由是我是個不愛染髮的小孩, 到目前為止少說已經3.4年

沒染髮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頭上的白髮顯而易見. 也許男友真的有些看不下去了,屢次叫我

去外面染還是不聽.那天去HOLA買日用品時,剛好他看見有染髮劑, 居然又督促我挑個顏色說

要幫我染. 看他都這麼積極的我實在不好再拒絕,接受了他的好意.晚上回到家看他拿出染髮劑

仔細端詳, 研究到底要怎麼用. 畢竟上次他用染髮劑是替他的老爸染髮, 事隔多年他早已忘記

怎麼用. 等一切準備妥當之後, 他看著電視上的電子時鐘,仔細的替我計算著時間, 深怕時間太

久會不好。快到之前還體貼的跑到浴室幫我把熱水先放好,這樣一進去就可以馬上洗頭。過

去有時覺得他不夠細心,但是經過這次染髮卻深刻的體會到人是有無限可能的。我的男人朝

100分又多邁進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