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姊說CAMPER休閒鞋有舉行特賣會的活動,因為距離家裡不算很遠的地方,我跟

老姊準備運動前順便過去瞧瞧.沒想到那邊居然大排長龍,等了約一個半小時才進去.但是

事情的重點是我因為要去逛街,把錢包跟信用卡都改放進了平日用的運動包包內.今天早上

搭乘捷運要轉公車時,捷運卡內一刷出站居然是-8元.當我正準備去加值捷運卡時,翻了翻

包包居然發現裡面沒有錢包,頓時腦中才浮現我已經把它改放到運動包內,但是卻忘記再

放回上班用的包包內.翻遍了包包內外,居然連改搭公車的15元都沒有,我的內心焦急萬分

但是打回家老姐,居然還好命的在睡覺,要請她趕來救我似乎遙不可及.當下老姊說我

可以搭小黃去上班,請同事幫我代墊車資.但是這星期細雨連綿,同事多數都是過了9點之後

才會到.眼看現在不過8點10分,似乎這也不是一個洽當的辦法.還好聰明的老姐最後想到

退掉捷運卡還可以拿回一些錢,才解決了我的燃眉之急.搭完公車剩下的餘錢照樣可以吃頓

早餐.沒想到我這輩子也可以體會到一次身無分文的感覺,還真是恐怖阿.下此可得長點

記性,別再散散漫慢的.

 

昨天聽某位女藝人說女生在懷孕時會有某些記憶退化的現象出現,眼看我現在還沒當媽就

已經退化成這付德行,日後若真有幸當媽,我的小孩可要當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