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這間餐廳是從某位朋友惠文那邊聽說的, 因為她工作的關係常能品嚐到許多美味的

佳餚,因為她們開會的地點常選在許多不為人知的美食餐廳內.某次她去品嚐過這間餐廳後向我大

力推薦,不過由於路程過遠的關係一直都沒有前往的機會. 直到過年期間男友安排要前往金山拜拜

沿途我看到某些人不斷往餐廳的方向聚集,本以為這邊有舉辦啥活動,但是當我才看到招牌" 長角

96"時,熟悉的印象馬上浮現我眼前,不過車子已經一溜煙的開走了,我轉頭向男友敘述朋友跟我如

合描述這間餐廳有多好吃, 男友反問我,想吃嗎? 我想它應該知道是白問吧? 10次鐵定有9次都是想

所以我們把車子一轉頭,準備碰碰運氣,畢竟這間餐廳據說沒預約吃不到



巷口轉入就是這間餐廳的廚房,當天的美食佳餚居然都是從這個不起眼的地方冒出來了,所謂人不

可貌像,我想以後對餐廳,我也要以寬大的胸懷去對待了,不然粉多美食都會與我錯身而過

跑到餐廳門口焦急的問,請問還有座位嗎? 結果位置是有,只是平常我絕對不會願意坐在那種地方

好在那天是春節期間第一天放晴的日子,天氣雖然還有一些微冷,但是比起濕答答的感覺實在好太

多了


門口擺放的啤酒筒也是一付歷經風霜的感覺


店內沒有奢華的裝潢,就是走簡單的美式風格


隨處可見許多可愛的小玩偶,這大概也算是少數的裝飾品之一了

而那天該說幸運還是不幸運呢? 兩人座的位置,就只剩外圍用透明塑膠布覆蓋的區域,有點殘破

位置的大小就是這樣了~能聽到有座位,大概就該感謝上帝了,畢竟一開始沒抱多大希望
 

因為10點半才吃過早餐,一片葡萄吐司,一杯優酪乳,外加摩卡起司條 & 原味起司條,我的肚子其實

並不餓,我想孟杰也是, 到那邊也才不過11點50幾 不到12點,肚子裡的東西都沒消化完畢,所以我

提議點一份牛排就好了,因為惠文說這間的牛排出奇的大,雖然美味無比,但是她卻吃不完.謹守著

當初的提醒,我們只點了一份12OZ的牛排,也好再是這樣不然我看我倆會飽到無法繼續前往後面

的旅程. 本以為是一個小漢堡,結果卻只有比我的大餅臉小一咪咪而已.這下光看漢堡的大小就把

我跟孟杰嚇傻了.

咬下一口鮮美的肉汁就從漢堡內流出,搭配著蕃茄與起司等內餡產生絕妙的好滋味


孟杰光看就已經飽了一大半,因為還有一客牛排,本來就不偏愛薯條的他暫時休兵,打算把肚子剩

於的空間留給期待已久的牛排,我則是打算慢慢享用完盤中的每根薯條,因為其實原本還打算單

獨點一份薯條,只是怕吃不完.這下漢堡餐本來就有附,反倒完成我的小小心願.

牛排餐附的例湯,麵包跟沙拉

重頭戲終於上場了,雖然配菜看起來不是很起眼,只有一陀馬鈴薯沙拉,花椰菜 & 玉米,但是5分熟

的熟度咬下去肉質充滿彈性跟肉汁,一吃就知道與外面低價的牛排差異很大,380元的價格又十分

的實惠,無怪乎聽說假日要訂到這間餐廳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大家應該就是衝著牛肉的鮮度跟品質

而來吧.必竟現在380元的價錢要在台北市吃到這種品質的牛排是不太容易的.愛吃牛排的孟杰對

於他們的肉質很是滿意. 不過考量到它的地點對我們來說有點偏遠,下次要去應該又是明年的春節

吧~

服務生上餐時特別提醒我們牛排灑上桌上的鹽巴一起食用更能增添美味,大家如果看過美食節目

就知道唯有新鮮肉質佳的牛肉,單獨搭配鹽巴就能吃出牛肉最原始的風味,這也是餐廳引以為傲的

地方.果真美味度更加提升.而餐盤上調配的牛肉醬汁反而相形失色.

餐廳還有一項活動是讓大家挑戰吃96OZ的牛排,但是目前沒人挑戰成功

失敗的人倒是一堆,雖然知道自己吃下去的機率不大,但下次還真想挑戰看看呢. 不過會嚇到我

家的孟杰吧.我還是留點形象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