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日本的地下街真的是很多寶物可以挖, 規劃的十分良好. 這次吃的這間料理是京都車站

下面的地下商店街.商店街規劃成一邊是販賣日常用品或是服飾等商店, 而另外一邊則是飲食

餐飲區, 所以要找到這間店並不會太困難


這天我點的是右邊的大海老天丼,雖然女生吃這麼大一碗會嚇到人, 但是在台灣我還沒機會吃到

這道料理, 現在就去碰運氣看看我的第六感靈不靈驗~嘻


主廚在餐廳一入門的地方料理, 四周都是玻璃,活像在看現場料理秀. 除了點選我這類套餐的餐點

是將剛炸好的炸物,直接裝盛在碗內之外, 其他點炸物的客人, 主廚都是直接把炸物放在鐵盤上,

然後馬上現炸就送到顧客面前,絲毫沒有延遲. 所以大家都可以吃到又熱又新鮮的食材


當這碗送到我眼前時,實在不敢相信份量真的如他們外面玻璃櫃上展示的樣品一般.除了兩支炸蝦

還有一些炸的蔬菜, 一塊魚片及一大塊用麵糊沾裹許多蝦仁及蔬菜炸出來的炸餅(不知道日本稱作

啥? )上面就是淋上每家店所謂祕傳的醬汁就大功告成了.食材的鮮度真是沒話說, 因為太好吃了

我當然還是一口都沒剩拉,要減肥也等回去台灣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