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大阪千日前商店街附近尋找TOTORO,在終於找到心滿意足之際, 隨意在地下街逛了起來.原本

也沒打算在此用晚餐, 但是突然看到牆上這大大充滿肉汁的招牌就再也暗奈不住想吃的衝動

這間小店的位置並不多,整體加起來都不超過10人, 兩男一女就負責起全部的工作. 但是她們手

腳真是超俐落的. 三兩下一個負責切肉,一個煎肉,另一個則配合其他兩人做剩下的工作.很佩服

他們三個人能搭配的如此的好, 也不會手忙腳亂的,若換成我下場就不知道是如何了

我選擇了上面鋪滿肉片的這道烤肉飯,雖然不知道它日文的正確說法為何,我也就辜且這樣叫

在你點餐的同時他們會詢問你要那種沙拉醬, 雖然我聽不懂到底是哪兩種, 但是最後上來的是芝麻

口味. 我對於一道沙拉,也這麼貼心的讓你做兩種選擇,真的很棒.畢竟它如果直接搭配一種多數人

也不會有怨言.


烹煮的人就直接面對客人用平底鍋煎著從冰箱剛取出來的肉片, 開放式的料理方式讓人吃的健

康又安心. 除了肉片稍嫌薄了一點之外, 肉汁的調味非常的單純,但是卻十分下飯,讓人吃了還

想再吃, 坦白說不是我自誇,但是跟我老媽煎出的肉片還真是十分神似呢? 也許我真的開始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