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迪士尼遊樂園玩是我剛踏入社會兩年, 公司舉辦員工旅遊, 那時拉著老媽跟我ㄧ起去.

印象中自己比老闆4歲的小女兒還要興奮, 活像個大孩子, 明明長的十分高大卻藏不住喜悅的在

迪士尼門口蹦蹦跳跳. 現在回想起來轉眼都已經7.8年了, 還記得當時自己年輕仗著膽子大, 無論

多恐怖的遊戲都拉著老媽一起去玩, 但是等下來之後我發現我自己嚇到心臟都差點沒跑出來.

一旦出去玩我就像一顆充飽的勁量電池, 好像玩多久都不會累. 後來老媽被我整的疲累過度,牙齦腫

脹. 最後雖然仍百般不願意也只得趕快帶老媽回去休息.對我來說是一段充滿歡樂的回憶, 但對老媽

來說應該是惡夢一場吧

那個年代數位相機還不是那麼的普遍, 拿個一台又大又重的傳統相機在園區內東奔西跑著,

沒想到拍沒幾張, 相機的快門似乎出問題了, 老天爺真是跟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