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媽有次在西門町閒逛,行經加州運動中心時被推銷會員的業務拉了進去。經過了一

個多小時的的強力推銷,但是意志堅強的老媽仍不為所動,後來對方給了老媽一個試用會

員的資格,讓她可以免費體驗一下。深怕老媽無法招架的我們有點擔心去試用了之後不知

要如何擺脫業務的猛烈攻擊,沒想到老媽非常有自信的說她不會被拉進去的。

 

後來連老姐也一同進去試用,現在連我也被拉進去了。原本對運動十分排斥的老媽跟老姐

運動了幾次之後居然跟著魔了一般,除非有事不然幾乎是每天去報到。一來是既然免費不用

當然可惜,二來兩個以前聽到要她們動就會這痛那痛的懶人二人組,現在居然不去運動還

會有點給她全身不舒服。老媽現在已經入會當了正式會員,老姊也已經打算要跟著入會,

剩下我還有點搖擺不定。畢竟一入會就是長達一年之久,以前超愛運動的我現在反倒成了

最懶散的一個,人真是一個奇妙的動物。不過經過這陣子的持續運動,原本體重到達人生顛

峰的我也慢慢控制住了,原本如水桶般的腰終於看到一絲絲的線條。在昨天經過一個小時中

級的拳擊有氧運動之後,老媽對著我說你真的有瘦喔,背影看起來還有點嫵媚呢當然這

是因為前陣子真的胖的太像巨猩喬揚了,現在以老媽不嚴格的標準當然算是好太多了,不

過女人就是不能讚美,還是讓我的內心竊笑不已。睡前問了老媽今天晚上是啥課程呢?

運動上癮症似乎也慢慢蔓延到我身上來了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