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曾經一在告誡我衣服盡量穿有腰身的設計,這樣看起來比較瘦,但是不聽話的我總是

喜歡穿寬大的衣服.阿姨也常看不下去認為我比起我家老姐實在是很不會打扮,這點我承認

但是只要別到達邋遢的地步, 我也就隨心所欲的對自己爭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終於我這次

對於男友所說的話好好的深思一番.

 

原因就是上次出去玩時,穿的一件洋裝過度寬鬆讓路旁賣水果的老闆娘誤以為我是孕婦,還說

吃水蜜桃對孕婦好,這下被我男友給笑死ㄌ,說我不聽他的話,落得如此下場. 自此那件只穿過

那個一次的洋裝就這麼被我冰封了起來, 這陣子整理衣櫃時發現了它,我想人犯錯都有改過的

機會,衣服犯錯也應該再給它一次機會, 雖然內心還是萬分恐懼同樣的意外會再次發生, 昨天股

起勇氣穿上了它, 鏡子裡面的我看起來果真不太讓人滿意,不過上班快要遲到了, 管他三七二十

一, 出發吧.

 

一整天下來好心的同事都沒有對這件衣服有任何評論,我想雖不滿意但是這件洋裝終於可以重

見天日了,搭上了往中山捷運站的公車,還沒有幾站,突然有位年輕人輕拍了我的肩膀,還

沒回過神對方要幹麻時,對方已經說"小姐,這裡有位置給你坐" , OH~MY GOD, 同樣的事情

居然又再次發生了. 我紅著臉跟對方說,抱歉我不是孕婦, 你坐. 接著到捷運站前的每分每秒都

讓我想挖個地洞想往下面鑽,因為那時正是人潮最多的下班時間, 我想要不紅大概也難了.這件

洋裝在哪一刻起被判了死刑, 我想除非我瘦到皮包骨, 不然這輩子它是無法再見天日了

不過回到家時, 我打開門,傷心的跟老媽和老姐說明時, 老媽跟老姐狂笑的說, 還真巧, 今天老姐

回家也被人當成孕婦~哈, 真是太妙了. 又是另外一件娃娃裝惹的禍.

事後自己看到照片想想, 這麼胖又穿這樣, 想要不被誤會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