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月20日買兔兔到現在已經10來天了,當初傻呼呼的樣子,現在已經慢慢顯現出個性,我

跟小媽咪一樣現在整天的話題都圍繞在牠身上,當大家說牠可愛時,我也與有榮焉,妹妹跟我一

樣買了一隻兔子,只不過到現在大家都沒看到牠的盧山真面目,只因為妹妹說沒有傳輸線可以把

兔子的照片上傳,所以哪怕我們每天都望穿秋水還是要等我妹那天有空回台北才能見到。

妹妹的兔兔是獅子兔,名叫布丁,本來一開始妹夫反對家裡養太多動物,但是拗不過他兒子非常

想養,所以經過兩星期的相處,妹夫已經慢慢接受家裡又要多了一個成員,除了四隻小鳥外現在

又多了一隻兔子,還宣布牠叫高布丁,從此牠正式成為高家的一份子,真是有夠爆笑的。

 

但是更妙的是,妹妹打從一開始不願意養,因為覺得幼兔太容易夭折,到現在跟我一樣開口閉口

都是兔子經,牠以前心肝寶貝的四隻小鳥就這樣被打入冷宮了,大家可千萬不要這樣喔。

 

 

從上星期看到牠到現在又經過了一星期,每天都好想要跟牠玩,都會要求男友把牠的相片傳過來,

這已經變成男友每天必作的事情,但是看牠今天的樣子怪怪,還嘟噥男友是否冷落牠都沒跟牠玩,

結果恰恰相反,人家牠粉有個性的,不太喜歡給人家抱,喜歡自己在籠子裡玩,或是出來自己

跑跑跳跳,所以當我請男友把牠抱出來照相時,大家是否看的出牠有點老大不爽的樣子,氣呼呼

的,果真跟我這個水瓶座的媽咪一樣有個性....哈哈。

 

也許因為太喜歡牠了,總覺得開始有牠之後跟男友的話題也多了,身邊的事情也開始越做越順,

牠還真是我的幸運兔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