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涉谷前的八犬公,兩年前我的部落格也介紹過,難得又打從此過,念舊的我當然不會放過

再次與它合影的機會阿。下圖是兩年前我強迫孟杰,所以大家看的出來表情顯然有一絲絲的不

。上圖4月份剛拍回來的那張可就笑容可鞠多了。同樣都是強迫,那A表情差這麼多阿

這站只是要前往池袋的轉站車站,稍事停留之後,我們就加緊腳步前往最後兩天要住的旅社

【韓國館】。買車票時發現到處都貼了這張海報,常看日本台的我對於此人當然不會陌生阿,

他就是開運鑑定團的主持人,人長的是不怎麼樣拉,但是主持風格倒算挺幽默風趣的。初見

這張圖上的飯團圖案,以為此人要投資副業開飯團店ㄋ,後來一細看才知道是有新節目要

上檔了,台灣有節目頂多都是在電視上打打廣告,沒想到日本人連這種作海報的預算都有,

真是佩服佩服阿

回到池袋放下行李之後,我們又馬不停蹄的前往上野,因為這邊有我跟孟杰都超喜歡的玩具店,

一共有六層樓就在上野車站出口對面的馬路上。上野車站也算是一個大站,所以裡面也是到處都

各式各類的商店,上次吃到了一個超好吃的草莓泡芙,沒想到這次想要解饞卻沒賣了。走著走著

又看到了花店,這次來日本我才發現自己有拍花店的僻好,也許真是太過可愛了,台灣的花店也該

學習一下了。

因為想要逛逛上野的SNOOPY TOWN所以發現了原來車站上面也有許多商店可以逛,但是那都

是屬於你還沒出站時,電車站內的商店。所以下次大家到各大電車站時,可千萬不要先出站阿,

你找的店可能就在你旁邊,而這隻可愛的貓熊ㄋ,當然就是上野的吉祥物拉,孟杰嫌他有點灰

灰髒髒,我倒是無所謂,又強迫他跟貓熊也合照了一張。幾年過後,我想他會感激我的,因為這

些都是寶貴的回憶,年輕無法重來喔。後來想想莫非孟杰怕可愛的貓熊搶了他的風采,現在是還

不會拉,幾年後發福的現象如果控制不下來,我可就不能保證了.....哈哈哈。

猜猜下面這是啥? 蛋糕店裡面的精美目錄嗎? 想到了嗎,這些看起來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的蛋糕居然都是用毛巾做的。日本人的創意發明不愧是一流的,將新奇的創意融入生活更增添生活

的趣味性,更是讓女性朋友愛不釋手的小玩意兒。

結果在這家店裡,孟杰買了他想玩的遙控飛機、遙控汽車、還有一個米奇的電波鬧鐘,我則是遍尋

不到我想買的兔子。

 

因為今天最主要的行程還要到秋葉原買我的MP3,SONY於4月21日上市的NW-E016,因為是

剛上市所以價差不太可能很多。其實我們逛了許多間才發現,大家跟本就是跟公定價一樣,一

塊錢都沒有少。天空開始烏雲密佈了起來,今天以為天氣會相當暖活,還特意穿了裙子跟夾腳

拖鞋。這下溫度遽降好幾度,我跟孟杰都已經冷到要打哆嗦了。但是來都來了當然不願意空手

而回,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有一家居然降價2000日幣,這下子辛苦總算沒有白費了。

 

因為天氣太冷,外面又下著雨,我跟孟杰打算專程跑到神田【新八】去品嘗日本難得的味曾牡

蠣鍋,好好慰勞一下這幾天的辛勞,經過幾位好心人的指點終於找到料理東西軍中所介紹的美

食,心中自是滿心期待,但是等我們一坐下之後才發現,驚.....店員說這道火鍋只賣到每年

的三月份左右,哪怕我想用撒嬌外帶賴皮請主廚幫我們弄一份都不可能,只好帶著落寞的心情

就這麼離開了。回去的路上孟杰被烤鰻魚的香味所吸引,買了一份鰻魚飯回去享用,直到現在回

味起來他都讚不絕口,可惜不太敢吃魚類的我只好看著他享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