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是前兩天才發生的事情,平常都是坐接駁車到捷運站搭車上班,那天因為要搭配衣服的關

係,所以穿了一雙黑色細帶的涼鞋上班,猶記得當初買這雙鞋時尺寸就不是粉大,是因為喜歡這個

款式,所以雖然小了半號,還是勉強自己買了下來,因為熱脹冷縮的關係,夏天出門穿時,腳更是

擠的難受,不是磨破皮,就是起水泡。自此我粉少穿那雙鞋,但是那天碰巧另一雙能搭配的鞋子鞋

鞋跟有點問題,只好硬著頭皮穿這雙,果真慘事就這樣發生了。下了接駁車,剛走到路口要過馬

路,通常那邊附近都有一堆賣早餐的攤販,跟發捷運報的人,加上許多人來人往的路人,突然腳

下啪的一聲,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我的腳有一隻已經整個都在地上了。我故做正經想要裝作啥都

沒發生,彎下腰去想要把它粘回原來的地方,但是怎麼都粘不回去。我在路口發愣了好一會兒,終

於只能硬著頭皮把鞋拎在手上,光了一隻腳一步一步的走到旁邊的椅子上坐。  結果此舉過真引起

許多路人跟攤販的側目,大家看著我眼光怪異,還有人笑著說鞋帶斷了,辛苦你拉,這時我真想鑽

進地洞裡面,但又莫可奈何只能坐在攤販旁的椅子上,最後這件事因為我請我姊送鞋來而圓滿收場

,但是我不敢想像若是上了捷運才斷掉會是什麼樣的結果,一輩子都沒有這麼糗過,真是我一生的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