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男友剛要準備搬家時,我提醒他要把自己身邊的東西收好,以免搬家時不慎遺失,他突然

冒出一句說:「最重要的東西就是你阿」 ,說句真話,跟他交往以來就知道他不是個會甜言蜜

語的人,雖然有時故意損他說嘴巴都不甜,但是也因為這樣我知道他其實是個木訥又老實的人,這

樣也免去我要擔心他會去外免輾花惹草。聽到這句話的我,比什麼都要感動,因為那時剛好只是經

過他家附近,沒有什麼需要講些肉麻話的場景,也因為這樣我比什麼都相信,當下的他是發自內心

說這句話。當然還有一句就是他曾說過他好愛我 ,害羞的他要他說出這句話,大概比登天還要

困難 ,這兩句話對我來說都一樣重要吧 ,因為那麼的難得所以更加珍惜,我常覺得女人是很好哄

的動物,當然我不是說我喜歡男生一天到晚都把情愛掛在嘴上,但是在某些情況下不經意的說出對

對方的需要或是感受,其實都是有助於雙方的感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