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曾在一家醫療公司上班,因為公司沒有蒸飯箱也沒電鍋,只有一個瓦斯爐跟鍋子,每次如果要

帶便當到公司蒸,就要非常麻煩的打開瓦斯弄上水,過程之繁複讓我對帶便當感到卻步。因為是公

司新進的人員,所以粉多事情都不是非常懂。有次聊天時剛好跟公司的" 老鳥 "會計小姐跟她提到我

的困擾,當時她聽了之後就說老闆有打算要把公司一台新的微波爐拿出來給我們用,我聽了之後非

常高興,想說終於能夠擺脫原始人的生活。

某天下午老闆跟會計都不在,我跟公司的另一位小姐想說閒來無事,索性把微波爐的外箱打開,在

把它安置在公司的廚房裡面,沒想到等老闆等人回到公司之後,居然被老闆叫進辦公室唸了好久,

說我一個新進人員,行事作風怎麼那麼大膽,好歹也要問一下,但是我分明是聽到會計跟我說沒關

係,才會跑去拿出來用,等我跟老闆說明之後,老闆居然完全不承認有這件事情,說他沒跟會計說

過,此後我就知道這件事情是因會計之前跟我有點心結,這次夾怨報復我,回到座位上之後我粉

委屈的哭了,但是又能如何ㄋ。從此我就發現我天真的相信別人說的話是件粉蠢的事,該說是幸

運ㄅ,因為在進到這間公司之前,我所遇到的同事跟老闆大家都相處非常融洽,這件事也算是給

我的學習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