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孟杰要回老家南投聚會的日子,去年差不多的時間也跟孟杰去過一次,今年照例又要舉辦一

次,一早就準備要出發前往。先去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原本就預定在去之前先到別的地方晃晃。

這次同行的還有孟杰的妹妹與她男友。我們打算邊吃邊玩,邊玩邊吃。

雖然生長在台灣,但是我卻是沒啥機會踏出台北的城市鄉巴佬,多數的活動都是在台北市,【集集】

這個地方還是921大地震時才聽人約略提起過 ,但這個地方的地理位置我卻不慎了解。這次能夠順道去

探訪一下,對我來說是意外的收穫。   

 

特別在車站前合影一張。

 

  來到集集的人如果沒有跟這輛火車合影好像就少了什麼ㄋ。

這裡是那條集集有名的【綠色隧道】,這可是我冒著生命危險到路中央拍的ㄋ,可惜怪我這個

攝影師拍的不夠好,拍不出那種美感,各位看倌有機會就自己走訪一趟ㄅ。

看不出這裡是專供自行車騎乘的地方,放眼望去根本沒有一台自行車,不知當初設置這裡的用意為何,但坦白說,在這邊悠閒的散個步倒是不錯,當然如果太陽沒那麼毒辣會更好

難得能站在的鐵道上,當然不囉唆要再照一張嘍。

這趟集集之旅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也許該說是我們只有在車站附近遊玩,所以感覺能玩的地方

粉有限,不過能夠趁閒暇之餘接觸一下大自然,吸取樹木釋放出的芬多精也是不錯的喔,唯一

還有一個遺憾是沒有吃到啥特殊的名產,該說我這個人除了玩,還是最重視口腹之慾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