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CAFE.jpg

 

一年365天裡面我最喜歡的節日應該就屬Christmas了,那是台灣唯一一個節日比起其他節日稍稍有些過

節的氣氛. 最喜歡商店櫥窗裡到處裝飾著Christmas的飾品,而店家也無不絞盡腦汁要推出相關的商品來

騙我們口袋裡的錢,但是其實我是挺心甘情願的,因為花點小錢讓自己開心一整天何樂而不為呢?

幸運的是今年的Christmas碰到星期五,所以雖然已經上了一整天的班,不過想到下班就可以衝去狂歡,一

早的我還是藏不住一臉的笑意,連公司的同事都說:「思敏,你今天心情很好喔。」那是當然的阿,因為今天

晚上我就要去舉行我的Christmas儀式─拍聖誕樹大典,但是快樂大概總是短暫的,到了下午,天氣預報居

然靈驗了,早上還在慶幸天氣晴朗,下午開始飄起細雨,這下只能祈禱吃完晚飯後雨勢不要過大。

下班之後我馬不停蹄的衝去DAZZLING CAFE深怕晚餐會變成霄夜,到了第一家本店之後,拿到的號碼牌

居然約莫要8點半到9點之間才能用餐,正當我準備放棄時,想起她們的分店就在不遠的地方,衝去之後聽說

7點半到8點就可以吃到了,我想最糟也就是這樣了,此時也不過才6點多一些,男友都還沒有下班,我只好

獨自在附近閒晃,才晃不到6點半,打去問店家還有多久可以排到位置,沒想到店家居然回覆有一組兩位的客

人取消了訂位,這下我馬上趕去的話7點出頭就可以吃到了,這大概是我這天當中覺得最幸運的一件事情。

 DSC09127.JPG

可愛甜美的粉紅色招牌~

DSC09129.JPG 

 傳說中猶如女生夢想中的鑚石戒指造型手把,看到的女生怎能不尖叫呢

 

DSC09132.JPG 

附有餐點實物照片的餐點懸掛在店外,還沒有叫到號碼的客人可以先行參考~

DSC_3754.JPG 

DSC09147.JPG

整間店瀰漫著可愛的女生氣息

DSC09149.JPG

DSC09165.JPG

DSC09158.JPG

餐廳的女生服務員都穿是可愛的女僕打扮

DSC09168.JPG

明亮開放式的料理吧台

DSC_3763.JPG

 

DSC09135.JPG

橙汁芥末子鴨胸義大利麵

DSC09139.JPG

明太子義大利麵

collage22.jpg 

                  秋煥葡萄果香冰茶                                                      蜜桃柚香冰茶

collage24.jpg  

IMG_0122.JPG

聖誕節所推出的限定餐點巧克力鍋,實際的餐點上來似乎沒有上方Menu所貼的相片來的引人食慾,看到

隔壁桌的餐點先上時有點失望,原想馬上改點其他餐點,但是服務人員說已經來不及了.土司的部份非常

的乾跟柴,也沒有電視上料理東西軍的節目中所展示土司都是沾滿了蜂蜜或楓糖,應該充滿了香氣,但是

除了一點淡淡的甜味之外,根本吃不出任何強烈的味道,可悲的是YAMAZAKI裡面所賣的楓糖土司只要

32元,濃郁的楓糖味都比他們強上數倍之多,咬下去也是外酥內軟,但是這邊第一口下去只有乾~乾~乾。

冰淇淋的味道也平淡無奇,整個餐點除了用微苦的巧克力鍋當作主打以外,說不上有其他特色,因為口感

都不出色,讓我大失所望,只能說人氣餐廳因為來的人數眾多,要長期的顧到品質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

collage26.jpg 

說來可笑,那天我最滿意的地方居然是她們的洗手間,整個白色系的化妝室與外面餐廳的裝潢呼應,

化妝室外面有塊玻璃搭建的小空間裡有許多的假花與枯木充滿了浪漫氣息, 另外裡面也有放置一

個椅子可以放置物品或等待時稍作歇息,而大大的落地鏡更能滿足女生們要補妝時或整理衣裝時的

需求。

DSC09204.JPG 

  

那天上菜的速度算是非常快,因為總共的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雖然我想要仔細的把很多細節都拍清楚,

但是礙於桌面真的十分狹小,等把飲料與熱食都先上了之後,桌面幾乎已經無法再擺放任何東西,桌與桌

間的距離也很近,也很不好拍只能說整個用餐環境感覺很舒服,那是整體上,但是桌面還是太小,另外要在

一個半小時之內用完熱食的餐點,飲料跟甜點讓人覺得好像再跟時間賽跑,這點讓人不太舒服.下次除非

真的有朋友非常去,不然這裡的餐點可能還沒有另外一家人氣下午茶店米朗琪的c/p值高。  

DSC09214.JPG  

 雖然吃的不算滿意,但是還是不能免俗的要拍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