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12月7日發現自己喜歡的狗包在兩天之內就狂賣一空之後,我的內心始終無法平靜,也許

就是人家所謂『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不過我的個性就跟打不死的小強一樣不會這麼輕易放

棄。所謂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就在我緊鑼密鼓的搜尋之後,終於發現一家日本網站與crystal ball

官網在同步販賣著,雖然官網已經全部售完,但是這家網站卻還在銷售。眼看想要的狗包又離我更加的

靠近一步,現在要突破的難關就是怎樣把這個包從日本搞到台灣來,雖然台灣現在從事代購的網站跟跑

單幫的資源很多,但是算算匯率跟代購費怎樣都不覺得划算,總覺得會被人狠削一筆的感覺,所以在狗包

官網上發現了海外代購的網站,裡面中,英,日文都有,可以讓我們這些對日本哈的要死,但是語文不是多麼

強的人都可以通。 

 

這個網站收集了目前日本最受歡迎的網站供您選擇,只要在這些網站購物都可以通行無阻,提供了很大的

便利性,舉凡日本的YAHOO和國人所熟知的樂天都囊括在內。

 

 tenso3.JPG

 

 

當然除了衝動的想購物以外,荷包還是要顧一下,所以你可以大概估算一下你 這次代購的費用是多少,

如果真的比台灣的代購要來的便宜,自己從日本網站代購會給你帶來更大的快感。

tenso2.JPG 

不過其實說來這等於算是一個日本的通路,這間公司提供了一個倉庫,讓喜愛日本產品的外國人可以將

商品先郵寄到這間倉庫,因為多數日本的網站並沒有提供海外寄送的服務,那怕你在喜歡也只能槌胸頓

足,日本商品的物價原本就比台灣高許多,加上最近日本匯率偏高,如果再加上要賺上一筆的話,商品到

了消費者手中都不知道要被剝削多少層皮。現在下標之後就只需要等待TENSO發信通知你貨品已經

抵達倉庫並付清相關的手續費跟運費之後,就只需要滿心期待著貨品的到來了,以後那怕再有『日本限

定的商品』對我們而言就再也不會是難事了,你說是嗎? 別忘了千萬要將這個網站的會員編號一併輸

入,日本公司方面才能正確無誤的將貨品寄達台灣喔~

tenso.JPG

 

 敬請期待我過兩天的開箱文喔~貨品還在運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