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兩年前把兔兔送給他的新媽媽,新媽媽幫牠拍的照片,當初感到很欣慰,牠過的很好,

時至今日我還是沒有能力繼續養牠,所以當初的決定是對的,只不過碰到一個連相機都沒有的

新媽媽變成我唯一的缺憾.聽說這張照片還是她跟友人特地借來拍的,至此我只看到過兩次照片,

從此音訊全無.每當經過寵物店總是會忍不住進去看裡面的兔子,至今卻仍然沒有看到比我們當

初養的這隻還要可愛跟討人喜歡的,也許當媽就是這種心情吧.那天突然想起把兔子送走時曾經

留下彼此的資料,今天急忙寫了封信給對方希望這個信箱地址對方還有在使用,這樣多少我都可

以知道兔子的近況.都怪自己當初只知道對方喜歡兔子也有過養兔子的經驗,就斷定對方看到牠

這麼大的體型還願意收養牠,應該是真ㄉ很喜歡小動物,不過因此就斷了聯繫是我當初萬萬沒有

想到的. 現在只好期待明天能收到對方的回信,讓我知道小傢伙現在過的還很開心不然, 我想我

往後看到照片想起牠,多少都會有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