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約好讓新媽咪帶走牠的日子,昨天不忍與媽媽說就怕她會感傷。果真今天來上班後

接到媽媽的電話語氣內盡是不捨,還說想要一起來送兔兔。原本因為不能照顧好牠而打算

幫牠找新主人的我,內心也勾起了想要帶牠回家的念頭。是我錯了嗎?我這樣開始問自己。

今天的兔兔一整天幾乎都沒有吃東西跟喝水,雖然帶到公司後不時的撫摸牠,希望牠能夠

得到點安全感。但好似牠能夠感應到啥似的,整天都顯的那樣悶悶不樂。也許我這個兔媽咪

做的也不算太差,牠也對我有些不捨吧,我內心這樣想著。看這牠那水汪汪的眼睛好似在

訴說著什麼,雖然是隻公兔但是我總是把牠當母兔養,喜歡撒嬌的牠在你抱牠時總是把你的

手舔的癢癢的。希望我沒有做錯決定,新媽咪真的能給牠更好的環境跟更多的關愛~一切就

拜託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