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飽飯後跟阿姐去加州運動, 運動完後到旁邊的巷子裡去牽車. 正當我要把腳跨到後座

時, 喀的一聲嚇到了我, 眼看一部摩托車就這樣擦撞了我ㄧ下就呼嘯而過, 阿姐問了我ㄧ聲

有沒有怎樣後就騎著車追出去了, 眼看她的背影漸漸從我的眼前消失, 剛回過神的我不知該如

何是好, 只好傻傻的在原地等阿姐. 不過內心也十分擔心如果對方是凶神惡煞怎麼辦?隨著時間

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內心的恐懼也不斷加深, 好再沒多久阿姐就把兇手給帶回來了. 阿姐問我有

沒有事, 我回答沒事後, 接著就對對方說你可以走了. 對方回答說他當初回頭看了一下我沒事,

他不說這句阿姐還不氣,  一說完阿姐馬上說, 你沒有下來看跟確認又哪知一定會沒事呢? 接著

訓了對方一頓說, 以後不論是撞到人, 或是小動物也好, 都該下來看看才對. 頓時之間阿姐頭上

跟身上好像有著光環, 讓人覺得英勇無比. 回家的路上, 阿姐還描述她如何用她那台老舊的機車

以智取讓對方投降, 原來她拉大了嗓門吼叫著說: 你撞到人居然還想跑, 接著又補上一句, 我看到

你的車牌了. 對方大概大感不妙, 於是車速慢慢緩慢了下來, 然後尾隨著阿姐的車回來看我的狀

況. 看著對方被阿姐念的一愣一愣, 你就知道阿姐確實是震攝住對方了. 回家的路程中, 買了一

瓶阿姐愛喝的拿鐵孝敬她老人家, 感謝她冒著生命危險去幫我追歹徒. 事後她也跟老媽說如果對

方是角頭老大她可就完了, 好在一切圓滿落幕, 感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