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與公司同事相約上星期六要去參加歐都納2008台北登山日的登山活動,為此

我還起了個大早,沒想到到了集合地點已經看到一群黑鴉鴉的人群排隊要搭車上山,

 眼看等搭上車到達指定的地點可能都中午了,靈機一動建議帶大家去爬我常去的天

母古道,相隔約一年多沒來,這裡的標示越來越專業。


欣梅是這次看起來最專業的登山者,除了有帽子,還帶了熱水壺、太陽眼鏡、圍巾、雨衣,

你想的到的她幾乎都準備了,身上還穿著運動時可以排汗透氣的上衣,可見真是有備而來呢。


因為碰到這次剛好寒流來襲,大家身上穿的都很厚重,我則偷懶把大外套寄放在山下

超市的寄物櫃內。大家則是怕冷都選擇穿上山,但是爬沒多久大家都開始一件件脫下來,

可見我多年爬山的經驗還是沒錯的,不過小外套還是要帶一件,以免停下來時會着涼。


再沿途的半山腰我跟CANDY自顧自的拍起來,而欣梅雖然穿的專業,但是腿力好像還要再

練一下。


平常就有在運動的CANDY速度跟我不相上下,厲害喔。


以前就我介紹過天母古道就是大家俗稱的水管路,而欣梅與她好友姜蓉所站的地方就是水

管路的通道。


不能免俗我也要陪candy拍一張意思意思,雖然這已經是我第N次在這裡拍了。


到了步道的終點會看到一顆大樹,枝葉茂密,來此登山的人都習慣再此休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