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養兔兔已經將近2個月,當初還一直把牠當母兔養...熟知最近好像到了兔兔的發情期,牠

開始出現公兔的一些求偶的行為,會在人的腳邊轉圈圈...莫非這就是兔兔ㄉ求偶舞嗎?

 

但是因為最近有些私事纏身,所以還沒有機會安排把老妹的母兔“布丁”帶去跟我家的MARCY玩,

就在星期天的下午,牠們兩個終於又久別重逢了,爲此兔媽我還特地跟兔爸一起幫兔兔洗了一個香

香的澎澎浴,雖然很想把畫面與大家一同分享,但是因為場面太過混亂,實在是沒有多餘的人手拍

照...殘念,不過反正兔兔不可能這輩子只洗這次澡,相信很快就有機會跟大家分享的。洗澡的過

程相當混亂,兔兔幾度想要跳出臉盆,上演自殺事件,但是我當然不會輕易的讓牠逃出我的手掌心

。最後終於順利的沖完水了,但是精采的還在後頭,兔兔回到自己的房間之後就奮不顧身的

逃離我的手中,任由我們怎麼追就是不肯乖乖的讓我把牠的毛吹乾,深怕他感冒的我只好使出絕招

把牠關回自己的籠子裡,再把籠子的上蓋打開,空降的把吹風機貼到牠的身體附近,就這樣折騰了

將近半個小時之後終於大功告成把牠吹成如上圖般的蓬鬆狀

 

這下就只要等待布丁小姐的來臨了,但是兔子終究是兔子吧~就是擺脫不了動物的本性,看到布丁

就狂追,貼著對方的屁股不放,最後不斷上演“瑞奇馬汀兔子版電動馬達篇”看的我們這些兔爸、兔

媽、兔阿姨的臉紅心跳,活像是看 LIVE 版的 DISCOVERY。現在已經有人要打賭一個月之後是

否會有新生命的誕生呢?現在除了等也別無它法了,敬請拭目以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