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是妹妹養的獅子兔“布丁”,全家都久仰牠的大名但直到昨天妹妹回台北來才看到牠的盧

山真面目。布丁的毛髮太過濃密,所以想要看到牠的大眼睛還得把毛剝開才行,牠一點都不怕

生,來沒多久就已經開始繞著房間跑400公尺,算是一隻活潑的兔子,反觀我家那隻MARCY就

自閉多了,換了新環境都會不太敢亂動,抱著牠也會“批批挫”,真是卒子多了,看看我得多

帶牠參加點社交活動才不會這麼小家子氣。


 

兔子的習性除了吃、喝、拉、撒、睡以外,好像也找不出牠們其他的興趣了,有時真的覺得

牠們的跟豬好像也差不了多少呢



 

特別介紹一下這隻小白狗,牠是布丁一到妹妹家就陪著牠玩的玩伴,雖然我不知牠叫啥,就姑且

叫牠小白好了,令我不敢置信的是小白非常的乾淨,聽妹妹說布丁睡覺時都會跟小白窩在一起,

感情可好的很呢,更妙的是我妹說因為小白是布丁的好朋友,所以布丁不會在小白身上大便或是

尿尿,沒想到兔子也挺懂得規矩,因為這隻小白真是太可愛了,粉想跟妹妹A一隻來給我們

的MARCY,當媽的就是這樣看到別的小孩有,也會想幫自己的小孩搞一個來,我是不是越來

越有媽媽的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