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charashop_-strong--f-82.jpg 

自從四月份從日本回來之後,就瘋狂愛上宮崎駿卡通的相關產品,粉幸運的日本居然有一個

專門販售的網站,產品之多,讓我再也不用費盡心機在台灣找,唯一的遺憾就是,找到了台灣

也不一定有賣。但是我的個性就是這麼不屈不撓,這時候就慶幸我週遭的朋友都挺愛往日本跑的,

就是這麼巧,在我從日本回來之後沒多久,7月份剛好有一位友人也要去日本,去的地方就

是三鷹美術館,三鷹美術館位於三鷹和吉祥寺之間。而吉祥寺車站附近就有一間賣了各式各樣

日本卡通商品的商店。當然熱門的宮崎駿也是其中的一部分,正因為如此,托友人幫我買的東西

包括這個燈都有買到。但是其實我現在已經不太確定它是一般的燈,還是所謂的精油燈,麻煩好

懂日文的朋友,能夠幫我看看我上面的商品名稱是否有透露出任何訊息。但是不論如何,黑暗中

的這款燈,整個燈體發出微微的黃光,感覺很浪漫。                                             

 

以前的我對於貓纇有些反感,黑貓更是讓我覺得有些不祥之感,偏偏魔女琦琦裡面的這隻

魔法貓那逗趣的表情卻深深擄獲了我的心,該說這只是我想要發洩購物慾的藉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