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圖大家一定不知道這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坦白說當我第一眼看見它時也是猜了半天,

直到聰明的孟杰解開謎底,這居然是個鐘,中間綠色葉子的部分是時針與分針,而葉子上方高掛

的兩個媒炭球會不停的轉動,就是秒針。多年前就曾在精品店看過這款鐘,但是昂貴的價格令我不

敢下手,那時的賣價就大約6000台幣,而此款鐘的日本公定價格是21000日幣,換算成台幣,

其實跑單幫去日本拿的商家,利潤也不算多。約兩個星期前去台中時,一個機緣巧合下我又看

到了它,心中想著我跟它一定很有緣分,所以才會在多年以後又勾起我想要得到它的衝動。

回到台北後就馬不停蹄的上日本網站搜尋,皇天不負苦心人,查了日本的YOHOO跟樂天拍賣網站

之後,終於找到了一個令人滿意的價格。

因為知道日本客戶大約這7月底8月初要來公司拜訪,厚臉皮的我向公司的業務開口,請他跟日本

客戶詢問,是否有可能透過她們幫我下標,然後等對方要出差到台灣時,再幫我順道帶過來。

雖然一開始也不敢抱持多大的期望,因為要下標之後還要匯款,歷經的手續也很麻煩,這期間我

一直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沒想到日本方面對此事也粉幫忙,從與我確認價錢,到下標,等待匯

款通知,再到他們何時會收到的時間,都持續的跟我保持著聯繫,再此要深深的感謝Mei &

Mr.Yoshida的幫忙。 昨天Mr.Yoshida拿來時,還請我打開給他看,因為她們都不曾把物品拆

開,同事們也圍在我身旁想要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需要我大費周章遠從日本買回來,這下謎

底揭曉拉...。女生們跟我一樣都驚呼天啊,好可愛喔。

 


                  

中間圓圈的人物及小裝飾物是代表每個時間的數字,每當整點音樂響起,內圈與外圈的龍貓公車

及巴士都會隨著音樂不同轉動。

 

其實這個鐘的裝飾意義要大於能看時間的實質意義,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如願的得到它了,接下來該

收集什麼好ㄋ....,這下又要開始傷腦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