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當初飯店排的不夠好,第三天就要開始跑橫濱的行程,今天如果天氣不放晴的話,接下來的

行程也會為之大亂,好在..天氣不算好但是只是有點陰陰的,我們抱著跟老天爺賭一把的心態,

還是打算照原來的計畫前往TOKYO DISNEYSEA。

 

 

記取上次去TOKYO DISNEYLAND的教訓,這次我們沒有一大早就出發,上次玩到下午五點,

不中用的我們就已經累到癱掉了,所以這次是接近十點才慢慢開始準備要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買

點心準備要邊玩邊吃,但是好笑的是居然百貨公司十一點才開,只好在附近隨便閒晃,吃了份溫

蒂漢堡當早餐。

 

已經到了舞濱站,但是因為TOKYO DISNEYSEA比較遠走路太過遙遠,還需要搭乘米老鼠的

電車過去,一個人的車資單趟是日幣250。

 

 

 

 

 

『TOKYO DISNEYSEA入口的球體....剛好遇到五週年紀念...當然不能免俗要在前面照一張。』

不管是TOKYO DISNEYLAND 或是TOKYO DISNEYSEA都會有服務人員幫遊客拿相機留念的服務。

 

 

 

 

 

 

TOKYO DISNEYSEA的園區其中一部分就是【美人魚礁湖】,看的出我身後的就是海龍王,水藍

色的海底世界有許多適合親子一起同玩的遊戲,因為坦白說等我逛完所有的遊戲區就會發現多數

好像還是太過刺激...哈...也許年紀越大膽子就越小吧。

 

 

 

這邊是【阿拉伯海岸】的區域,我身後的這個遊戲區原本三月份有幾天是關閉維修保養的,好在

四月份還是如期開放,是否很有異國的風情呢?這邊的園區還有有趣的【神燈劇場】可以看,戴

上3D效果的眼鏡有如身歷其境般,演員的逗趣演出更是逗的老老小小的遊客都哈哈大笑。如果時

間上允許千萬不要錯個這些表演喔。

 

 

 

 

↑【失落河三角州】的新式的雲霄飛車【忿怒雙神】,卒仔的我沒有玩。雖然回國後有一點點後悔,

但是看到標示心臟不好,身體狀況不佳的人不適合搭乘,我還是打算夾著尾巴跑掉了。

 

 

 

 

玩到現在已經五個多小時了,其實已經開始有些疲態了,但是即便如此,還是捨不得放下手中的相

機,趁著太陽要西下之前,急忙捕捉到這刻的美景。

 

 

 

自從這次之後,發現傻瓜的數位相機功能略顯不足,拍不出想要的美感 ...但是多少還是有抓到一點

FEEL拉...大家就自己想像吧... 哈哈。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我們已經告誡過自己千萬不要買餅乾,歷年來的餅乾盒已經沒有地方塞

了,另外哪怕哪怕我再喜歡米老鼠都不能不承認餅乾真的不好吃。所以我看到可愛的餅乾盒還是

忍下來了....利害ㄅ。還有要提醒大家的是爆米花的桶子有很多種喔,大家可千萬不要一時衝動就先

買了,因為哪怕你願意多花錢再買一個,但是那是非常佔行李箱空間的...我就深深後悔中...因為後來

居然看到唐老鴨的...人家要唐老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