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的日本行要成行了,就在我寫了那篇哀怨的文章之後,突然之間一切都順了起來。櫻花是鐵

定看不到了,但是沒關係,這次特別用力的努力做了功課,第一天還是照原計畫到池袋去住,因為

第一次用日本網站訂房還真怕沒有訂成功就要拿著行李露宿街頭了....祈求上天能夠保佑一切順利。

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來池袋,當踏出車站的那一刻,一切顯的那麼有親切感,再次回到這裡的感覺

真好,只不過我們的腳步可能要加快點,因為此時都還沒吃晚餐ㄋ,但是再不快點大概就沒啥東西

能吃了。

飯店當初寫只要出了車站口大約幾分鐘的路程就會到,所以我也是信心滿滿的感覺,但是畢竟天色

漸漸的晚了,我跟孟杰開始對於飯店的位置有一些意見分歧,最後我還是認輸了,因為找路一向

都不是我的拿手絕活,當然也不是孟杰的,但是如果真要比,它可能比我好一些些。

 

沿著孟杰所說的方向前進,沒走幾個路口就到達飯店了,看它的規模只算是一般的商務飯店,

房間內部的陳設,因為一般打廣告用的照片都會拍起來很唯美,實際上的房間大小沒有想像

中的大,但是這間房間還是顯的挺雅致的,怪只怪我的照相技術不好。這間飯店離池袋JR

線的西口只有幾分鐘的路程,算是挺方便的。

 

本以為下午五點多就飛到日本了,多少可以爭取些時間到飯店附近逛逛,但是其實辦好出關手續,

搭上前往池袋的電車,出了車站都已經七點多了...喔喔...還是趕不及百貨公司關門的時間,甚至要

趕去西池袋吃和幸豬排飯都太晚了,第一天我們就到飯店附近隨便找家中華料理打發了自己的

肚皮...那A阿ㄋㄟ,走了十幾分鐘肚子都咕咕叫了...也顧不得這麼多了,我的第一天就這麼過

去了,祈禱明天是個大晴天,因為明天要出發前往海洋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