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陪老姐到SOGO去取調來的靴子,在經過附近的巷弄時發現了晴光紅豆餅,老姊馬

上說她之前跟老媽吃過晴光本店的非常好吃. 聽說這陣子新聞還有特別介紹過. 雖然等一下

馬上就要吃晚餐了,但是經不起老姊的一再慫恿,我當然又把減肥那檔事暫時先擺一邊,馬上跑

去排隊. 剛看人潮還沒有湧現,一轉眼已經排了一大堆人,真是絲毫不能懈怠.

口味只有非常單純的三種: 紅豆、奶油、蘿蔔絲

店家雖然已經名聲響亮, 還是不忘把電視台拍攝的報導貼出來打廣告

店舖的面積不大,放了三個鍋爐及簡單的器具之後,大概只剩下三個大男生站的空間, 但是在寸土

寸金的東區哪怕只是這麼小的坪數想必租金都不可能便宜到哪裡去. 外加又靠近最熱鬧的SOGO

後巷精華地帶, 如果沒有三兩三, 哪敢上梁山呢? 想必是對自己的手藝十分有信心才敢在這裡開設

分店.

因為排隊的人數眾多,三人埋頭苦幹的拼命烤, 三個鍋爐分別烤不同的口味,不像某些店家口味太多

還需要用芝麻來區分.

還沒烤好的紅豆餅放進了滿滿的紅豆餡,裡面的紅豆餡是粒粒分明的紅豆搭配口感綿密的紅豆泥.

餅皮十分的薄,吃下去的那一瞬間居然讓我想起某種餅乾狀元酥. 那種微酥的感覺真的粉棒. 紅豆餡料

絲毫不甜,不膩口. 咬下去滿溢的紅豆餡. 怕胖的女生也無須擔心吃進過多的熱量.對於正值減肥期的

我是再適合不過的點心

為了讓大家看ㄉ更仔細, 再公共場所我絲毫不顧形象的把餅撥開,大辣辣的拍了起來, 到處人來人

往,老姊一再催促我快點,這樣粉難看.但是為了拍ㄉ更清楚也管不了這許多ㄌ. 另外,為了趁最美味

的那一刻一口咬下,當然也不可能找個可以優雅吃東西的用餐環境啦. 所以橫豎都是丟臉, 就算了.

老娘豁出去了

外面現在很流行爆漿麵包, 因為咬下了那一口奶油的香甜滋味充滿口中, 但是這個奶油餅滋味也

絕對不會輸它喔. 這家的口味都是微甜,如果按照現在市面飲料的說法就是5分甜。店家會這樣

調味可見就是有考慮到愛吃甜食的多數都是女生(自己亂猜的~哈), 所以姐妹們大口大口的安心

享受吧. 才剛把兩個餅嗑完的我, 腦中已經盤算今天下班還有再繞過去排隊, 因為真的是絕妙好

滋味阿~ 該買幾個呢? 真是讓人傷腦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