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闆交代我去幫他買2000元的大樂透彩卷,因為明天老闆要約友人去打球,準備每人分發

一點彩卷,討個好彩頭讓大家開心一下。到了彩卷行,跟老闆說明我要買2000元ㄉ彩卷之後,眼

見老闆娘馬不停蹄的按著電腦螢幕,因為有40張之多,後面還有些排隊等待購買的人。終於幾分鐘

過去之後拿到了彩卷,還要把它分裝在袋子裡面。回到公司之後我猛然發現彩卷是今天開獎,但是

老闆是明天才要去打球,這下烏龍可搞大了,送給別人過期的彩卷鐵定顏面盡失,眼見外出的老闆

還沒進公司,我只好鼓起勇氣打了通電話,電話那頭的老闆聽我說明之後停頓了數秒,接著說那還

要再去重新買過,而買錯的那些彩卷就等他回到公司在分給大家,因此大家都因為我的小失誤而得

到了四張中大獎的機會,也算是因禍得福吧。不過據彩卷行的老闆娘說,買跳期的人其實很少,多

數人都是買當天開獎的彩卷,只能說我今天如同洗了個三溫暖,平常對樂透完全沒興趣的我也算學

了一課。

 

PS 彩卷如果有問題要退換必須在購買的10分鐘內讓老闆退掉,不然可就沒機會了喔。當然我想多數

人買了應該很少會退的,除非跟我ㄧ樣脫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