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搜尋奇摩網頁時常看到薰衣草尖石店的照片,大家去過的風評都頗佳,自己也想拉

男友去一探究竟。聽說尖石店是位於新竹內灣附近,所以打算先去內灣老街用餐,再前往

夢想中的薰衣草森林。一進到薰衣草森林的園區內,就看到黑板上大大的字樣介紹著3月

底到4月初螢活蟲的季節將要來臨,本來今年就打算要抽空到內灣看螢火蟲,現在看到這

則消息真是讓我內心感到無比的膨湃。不過大家別誤會喔,它介紹的地點是位於新社

的店舖,可不是尖石喔。


到這邊停車會收取每位人頭100元的停車費,剛聽起來會覺得怎麼這麼會搶人阿,但是

後來小姐會跟你解說,100元中有60元的部份可以折抵餐點,另外40元則可以折抵商品。

聽完解說之後總算覺得這樣還差不多一點。不過大家請注意,這邊是禁止攜帶外食入內喔,

所以太過誇張的大包小包的食品都會暫時被服務人員沒收,等回去時歸還,聽起來還蠻不

合理的,卻又莫可奈何,所以別打著要去郊遊野餐的心情前去,心情一定會大受影響。

要如何花用你手上的40元商品折價卷呢? 如上圖所示你可以換取可愛的風景明信片、手工浴鹽、

手工皂等小玩意兒,每一樣都讓人愛不釋手,最後我挑選了圖片最右下方的乾燥薰衣草當紀念品。

園內有顆許願樹,上面掛滿了大家的願望。你可以到餐廳二樓去跟服務人員索區空白的許願卡

來填寫,掛在許願樹上,期望自己的願望能成真。我的願望是早日把台灣遊透透,男友則是希望

能趕快換個新地方住。

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餐廳佇立在眼前,兩旁種植了許多的植物。由於位於半山腰上,從上而下

眺望出去的視野非常的好,不時還會瀰漫著霧氣,猶如小小的世外桃源。

眼見不遠處排起了長長的人龍,原來大家都急著拿著60元的折價卷去兌換

冰淇淋。總共有5種口味可供選擇,最後我選了薰衣草跟藍莓牛奶,後來發現

藍莓牛奶的奶味太重,沒有啥特色,我跟男友都一致認為薰衣草最好吃,男友

選的玫瑰口味則因為香氣太重,有點像是在吃玫瑰,味道亂詭異一把的~哈。

最後當然不能放過拍攝美景的機會,隨意的在園區內拍拍照照了一番。

上面這張是我們捕捉到某隻蜜蜂在薰衣草花叢間亂飛亂竄,由於牠的體積龐大,我跟男友

幫牠取了一個小綽號【肥蜂】,聽起來挺可愛的,看牠玩的真是不亦樂乎,讓人艷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