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美麗華搭摩天輪應該都是兩年前的事情了,因為內湖的交通對我來說比較不方便,

平常也很少往那邊跑。上星期六因為開車剛好經過,我跟男友及朋友胖胖到內湖建議乾脆到

義麵坊去用餐。但是到了店們口被那長長的人龍所驚嚇到,不希望晚餐變成消夜的我們只好

另謀去路。

 

改道去美麗華,發現有一家FRIDAY餐廳,前陣子看到日本料理東西軍的節目在介紹蜜汁豬

肋排,剛好可以品嘗看看FRIDAY做的如何。等待的空檔跑美麗華的湯姆熊去打發時間。看了

半天都沒有看到很想玩的游戲,眼尖的我突然看到角落放了一台機器,類似在拍大頭貼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是人像素描,畫的還挺不錯的。好奇心重的我也想來嘗試一下。

 

 

原本這台機器可以選擇畫單人或是雙人,但是因為兩個人的頭太大,怎樣都無法讓兩顆頭都放

入鏡頭當中,最後男友先畫當做試驗品。

 

 

隨著螢幕內的畫筆不斷的移動,臉的輪廓及神韻都慢慢浮現。

 

 

最後出來的成品頗讓人滿意。

 

 

輪到我來畫時沒想到外面突然聚集了一堆想畫的人,內心在OS剛剛半隻貓都沒有,為何我們

一來就冒出一堆人。

 

 

那天沒有紮馬尾的我臉看起來又特別的大,外加沒帶隱形眼鏡,出來的效果讓人大失所望,機

器可真是不會騙人,所有的缺陷都一一浮現了。大大的雙下巴,阿呆的眼鏡,略為浮腫的眼袋,

兩邊肉肉的腮幫子,oh~MY GOD,真想重新來一次,該說下次如果能減肥成功一定還

要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