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綠島,大家會想到什麼呢? 因為10幾年前來時才剛大學畢業,糊理糊塗就被帶到島上

印象中除了美麗的海景之外,一概都不記得了,這次特別做了一些小功課才發現,原來綠島

的名產是海草& 鹿肉,當然也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綠島監獄,於是乎你在比較熱鬧的商店街

會發現許多商品都圍繞在這個主題上打轉,而不但讓恐怖的氣氛不見了還多了些趣味性。

剛下船的我倆一時還無法習慣島上的酷熱,畢竟要找到遮蔽的地方多數都要在有建築物的商店街

或是民宿聚集的地方,於是乎第一站我們打算先來品嘗島上的第一個名產-海草冰


1.jpg  

 

2.jpg  

不但裝潢跟監獄的感覺很想,連收納及拿餐點的地方都改稱為會客窗和放飯窗,讓人看了不覺

莞爾

3.jpg  

除此之外牆角還懸掛蜘蛛網營造恐怖氣氛

4.jpg  

其實島上賣海草冰的店家不少,而這間應該算是最可愛的一間吧

5.jpg  

那天點的是綠豆+芋圓+仙草+海草,會這樣點的原因是我覺得別的配料搭配海草更噁心,

不過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有一半是對的,那就是海草根甜品一點都不搭嘎,所以無論選哪個應該

都不會滿意,嗜吃甜食的男友居然吃到一半不願意吃,其實我也是不太想在吞下去,如果想要嚐鮮

的朋友最好不要抱持太大的期望,就當作是種新鮮體驗吧
 


6.jpg  

7.jpg  

要走之前我特別讓男友站在門口的會客窗內體驗一下刑犯會客的樣子,可惜他的臉實在

無法裝出凶神惡煞的樣子。法官~他是無辜的放了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