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話說此行會安排這個行程式因為我對於台東這個地方真的很陌生,有次在yahoo搜尋資料時

突然被一張照片所吸引,當初那位格友只有寫琵琶湖,所以我就更深一層的搜尋所在位置,而

更讓我驚訝的是這個地點居然跟我們這次所要去的地點台東是同一個地方,我只能說真的很

感謝上天。

於是乎在結束了有時散步的行程之後,接下來就趕往位在市區附近的森林公園,對於公園的大

小我也沒有明確的概念,而門口外面剛好有人在出租腳踏車跟協力車,協力車一小時300元,

而如果只是租用一般的淑女車則是看車款分為100元與150元,幾乎費用上的考量我們租了

兩台100元的淑女車,起初會決定要租也是因為店員跟我們說就算騎車逛都要花約莫至少

1個半小時左右,當時烈日當空,我可不想還沒有開始玩就被太陽公公打敗。男友那天的妝

扮看起來粉像要趕去送麵,但是此行卻是我逼著他要搞頭巾的造型~

2.jpg  

拿著店員所給的地圖輕易的就找到了琵琶湖的所在位置,而湖面真的就如那位格友所拍是哪種

不可思議的翠綠,湖水清淨透徹,一眼就可以望穿湖底,而魚兒恣意的在那悠遊著。

 

 

 

 

3.jpg  4.jpg  

5.jpg  

6.jpg  

而由於森林公園佔地廣大,所到的景點也只能蜻蜓點水式的方式遊玩,主要是也體諒到男友

已經開了好多小時的車,體力上已經大敢吃不消

 

7.jpg  8.jpg  

接著來到生態蓮花池,不過多數的都還是含苞待放的狀態

 

 

9.jpg  10.jpg  

很難得有機會如此近距離的靠近花池撫摸到蓮花,接著我們就朝著最後一個地點前進【活水湖】

11.jpg  

湖面雖然也很大,但是放眼望去還是可以看到湖的兩端,不同於琵琶湖是讓人印象深刻的深綠色

而活水湖則是如同天空般的湛藍,比較像是人工湖

12.jpg  

剛到那裡就聽到熱鬧的吵雜聲,原來這裡在舉辦龍舟競賽,讓遠在外地的我倆也稍稍感受到

過節的氣氛。

 

13.jpg  14.jpg  

台東天空的藍就如同花蓮般的讓我著迷,入園雖然不需要門票,美景卻絲毫沒有打折。美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